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們會成為詐騙的對象?


文/江湖
上個月中我到台北參加王派宏老師的高階課程(我仍是資深學員吶XD),王派宏老師說的,我們派宏集團是許多的詐騙集團關注的團隊,因為我們這群人...
1. 被訓練過初階財商
2. 被養成了VIP有額度
3. 被誘發了貪小便宜卻想靠小聰明投資賺錢的心態。
也因此,王派宏的課程現場,就變成許多財商詐騙的精準魚池。



我是2012年底接觸到王派宏老師,當時也沒聽講座,只是看了派宏老師的房地產賺錢筆記,而且也沒看完,但是我學到了一句重要的邏輯「先估貸款再出價」,接著就決定要離職認真做投資了...


請別誤會,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離職,我只是在做我的離職準備,我白天在科技公司擔任研發工程師,中午休息或者晚上就去看房,假日去北部參加投資客聚會,我花了三個半月在高雄市看了150餘間中古屋,買到人生第一間市價7折的房子,當然...這間房子是全貸,不用錢。
接下來就專注在不動產投資領域一直到現在。


在這六年來,我已經看到太多的同學去投資一些「很特別」的投資項目,這些項目不外乎有幾種特色
1. 報酬極快
2. 很輕鬆
3. 項目前瞻沒看過所以可以包裝成新趨勢
而這些項目最後都沒有讓我錯看,都相繼爆掉了!

從2013年開始,我就是派宏集團的“菁英商學院”的講師,以及高雄投資客聚會和OPP的主協辦方,在高雄台北台南以及台中舉辦過上百場財商活動,把我們的知識帶給更多需要的人,然而在2015年我與我的團隊決定退出這些業務。



原因是...我們累了!因為『勸不聽』 ,堅持亂投資的人還是非常多,於是我們決定還是自己好好做投資就好了。
派宏老師跟我說...「我們不是要幫助弱的人變強,而是要幫助想變強的人變強!」派宏老師。

但是學習財商的第一步,就是要保留等級。第二步,就是要防詐騙,很多人沒賺到錢,錢卻被騙走了,接著從此對於投資,失去信心!


在我們公司,我們的四大信念是態度、細節、目標以及行動。唯有統一信念才能帶領團隊不斷前進。

我們團隊從一本“房地產賺錢筆記”,開始了我們的房地產投資之路。過程中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有人因為無法堅持而離開,有人因為理念不合而遠走,當然也有人在短暫分離後又再次聚首,社會的考驗讓我們變得成熟,面對挑戰我們更能圓融地去處理。

我們的團隊,六年間已經經手數百間不動產,從第一間全貸房開始,從一個人開始,一直到現在在高雄成立我們的地產公司,有10幾位年收破百的開發夥伴。現在在獅甲站買了我們公司自己的商辦,年後即將搬進新總部。上禮拜開始,台中辦公室也已經在籌備中。

現在台灣的房地產像坨大便!但是這正是大舉進場的好時機,只是買8折是不夠的,如何買到市價5折以下的房子,而且可以不用花錢把它買下? 你們可以好好的思考一下。

你們仔細看,檯面上光線亮麗的人,浪潮慢慢退去,你便可知道誰已經脫到只剩下內褲!


最後跟各位分享我公司的核心口號,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正能量,投資不用五花八門,如果能力不強,那就專注把一件事情做好,其實就很好了。


我們的培訓室牆上貼著我們團隊的精神口號,意義很簡單,專注並且保持熱情積極,我們一定贏!
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比較穩,也比較久!
你/妳同意嗎?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出去!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ooper9895@gmail.com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更多房地產投資的實戰資訊請點我的個人學習網站:www.howardfq.com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