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富爸爸課後分享-巡迴台南場

富爸爸課後分享全國巡迴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場囉!!!
這次我們來到台南市!!!

羅伯特清崎是世界上最厲害的經濟預測大師之一,他所著的富爸爸窮爸爸是最暢銷的書。
這次的分享會,我們分享了演講中的精華!!








何時崩盤?
經濟大蕭條即將來臨怎麼辦?
企業大賺錢的5個必勝步驟!
股票價值投資法!
一週賺進300萬的技巧!
這些我都經歷過也都了然於胸,但經由大師們的口中說出這些成功步驟,我才發現我們多幸運,原來創造財富的步驟都一樣。

明天高雄富爸爸分享會已經爆滿額滿,但如果你還是想要聽富爸爸智慧,歡迎預報喔!
點我報名

另外,由這次富爸爸延伸出來的活動是,財商一日營
我們熱愛賺錢也更熱愛分享,這次RD-江湖和JR-Jerry聯合舉辦財富自由一日營,用一天的時間將我們所知道操作過能創造收入的工具全部分享給你。
"每個都能賺錢,為什麼我要選擇!!"
整整一天,我們會分享如何
*財商啟蒙,萬丈高樓地基起,行動力高但觀念錯只會越來越糟,所以第一堂課先把你的理財舊觀念換掉!
*有土斯有財,每個人都有住的需求,房地產你不能不會作!
*跟著趨勢走,網路行銷是現今最夯的賺錢工具,快速致富的非工資收入就靠他!!
*股票選擇權,正確理財配置應該是有中期、短期也有長期規劃。我們來談談快速行的產品怎麼操作。
【財富自由一日營】
時間: 10:00-17:00
付款方式: 線上付款orATM付款
12/05 新竹場次
12/06 台中場次
12/13 高雄場次
費用:1000元
中午不付餐食。
「成功的人遇到的困難並沒有比較少,只是它們一旦下定了決心,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他們。」
你想成功嗎?!
報名吧,我教你。
報名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