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哈福艾克QL量子系列: GBI游擊行銷課程心得#2

量子GBI游擊行銷課程來到第4天,內容一樣是超級實戰的。其實實戰課程連續五天是很折騰人的,但是想到台灣有那麼多人等著我把資訊帶回去,我就覺得不能懈怠,認真抄筆記。



或許是本身就是銷售實戰家的關係,我在聽課的時候,一直跟過去在市場上的狀況做連結,這真的是很過癮的一件事,除了不斷驗證自己過去做對的事情,也不斷地找到過去的問題與答案,當然!! 這是世界級大師Alex Mandossian的課程,我也學到很多以前自己不會不知道的銷售技巧!!







在分享我的學習心得之前,江湖我要先說一個很感覺的感覺,
常常很多人問,為什麼我們要努力推廣財富自由的工具,因為我一直真心地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成功,然後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學習。



QL GBI課程,除了訓練你的技巧,他也藉由很多的體驗、對話與練習,來訓練你的思維,徹頭徹尾地讓你用一種頂尖企業家的腦袋來進行銷售與談判,就像以前我說的「邏輯打通了,怎麼做你心裡明白。」這個課程真的很棒!

現在一起來看看我的心得第二篇吧。
哈福艾克QL量子系列: GBI游擊行銷課程心得#2

 

在這個課程中我最感動的,是看到很多徬徨迷惘的人,被開啟了智慧,有一位同學,它明明有高超的美睫技術,是一位厲害美睫培訓師,可是多年來卻被老闆控制,他想要改變,但是又害怕恐懼、直到她上完了GBI,我看到她眼中充滿了火焰,現在的她不只是充滿能量,方法技巧策略人脈也都有了,而這些資源與能力都是在這短短的五天發生的!  

在這裡,我看見魔法發生!
我看見很多人改變了!

於是我要延續我在QL量子MTM課程裡許下的使命: 我要透過教育訓練讓更多人能夠提升自我競爭力、財務鬆綁、實現自由滿足快樂的人生。

想知道江湖打算怎麼幫助你嗎? 請看下一篇。

各為台灣的夥伴加油!!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