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哈福艾克QL量子系列GBI游擊行銷密集訓練,我真心覺得人人都該上這堂課,年收入300萬真的不是夢!




文/江湖
Wow~
這是我這次來馬來西亞之行的心得,我真的是驚呼連連阿!!!

我一直都知道QL的GBI課程很厲害,但我不知道會這麼厲害!,所以在筆記整理好之前,江湖我先做了這個心得,因為內容太多,我不先整理我會受不了的!!!


Jerry說這個課程一定要上
路守治說這個課程一定要上!
所有上過QL的同學都跟我說~這個課程一定要上!
所以我來上了!我人在馬來西亞-吉隆坡!
昨天從早上九點上課到晚上九點半,三個時段的課程就已經完全轟炸我了!!!
今天早上的課程的【談判技巧】課程,太厲害啦!!

很多人都上過我的課程,上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談判技巧篇內容很深入又生動,而且全都是實戰,哥不跟你談理論,因為哥是一個看房超過1000間的男人,出來開課是為了讓大家不要走跟我一樣的路,但是雖然講得很深入實用,卻始終沒一個架構! 但是現在 我 完 全 明 白!
所以今天上課所教的談判心法十步驟,哥已經完全複製內化!
坐在我旁邊的夥伴說: 你聽課就聽課,幹嘛手足舞蹈,自言自語!! 因為我太興奮,我已經在模擬我用中文講這個課程內容的情況了!!
昨天的內容一樣超強!!
*隨時隨地就能想出超好賣Idea的公式,現場實作,每一組提出的產品我都超想買!!!!
*年收入300萬的營運神奇參數設定,跟著老師教的設定,拆解到最後,真的發現這是個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的!!!!
為什麼3年前我要鐵齒,不來上,否則收入多10倍,能幫助的人也多10倍。

現在先來一睹為快,到底這幾天,我在馬來西亞發生了甚麼事情....

筆記整理中,請留下你的資料喔
索取筆記或影片連結: https://goo.gl/XJr1j1

教房地產3年多了! 從未如此肯定自己,過去我不敢講,今年,我要幫助25個人,辭掉工作,創業做自己!! 因為上完課,我知道怎麼協助你了!!!


最後,分享一個課程中學到的重要心得: 為何人們不能專注,因為他們總是害怕自己選擇錯誤。

加入我的影音頻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