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我們的對話】收到會員的回饋感謝180624

如果你有關注我的臉書,應該有發現我最近悄悄地在台北搞了一間工作室吧!
我很喜歡這個空間,因為很舒服,也經常在辦公室待到很晚,有時候是在認真做事做系統,有時候是在看電視。

大前天晚上10:30pm左右,我人在辦公室,準備要回家休息,然後等著看凌晨的阿根廷世足賽,這時候接到了一個學生的電話,他興奮地說他成功把他的套房租出去了,而且是用很棒的價格,我終於破蛋了!





「不到三天就租掉了,每天都有10多通的電話打來說要看房子!」 他說。
「一出租,立刻多了好幾千元的月被動收入。」

你知道嗎? 他投入的成本不到"2萬元" (單位是台幣)!投報率超過200%
這真的是一個超低風險但又有超高報酬率的房產投資案例!

他口袋是沒什麼錢的,說他是小資族完全符合,那他是怎麼做到的呢?其實就是運用財商邏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工具與方法。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投資工具,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只要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並且自己的能力可做得到,那麼這就是最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記得五年前,那時我還是個窮工程師,當時除了上班沒別的賺錢方法,所以開始學習房地產投資,房地產的領域有很多種投資項目,投資的邏輯幾乎都是一樣的,但是每種項目所需要的資金可是大大不同。  光是房地產就有中古屋、預售屋、店面、商辦、農地、廠房以及一般土地...等。資金門檻全部不同。

因此常常有些人跟我說,要搞就要搞農地或者店面,這個才賺!但問題是,當時我只是個小資,我根本沒錢、沒能力、沒人脈,要我去搞土地,你可以想見風險會是多高!

但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投資,我們慢慢地累積實力,在未來會不會有機會進入到更高門檻的投資呢?當然也是很有機會的。

所以言歸正傳,到底什麼樣的投資工具是最好的呢?
我建議你,好好地觀察與研究,不要設限地去了解,你要了解更多的投資工具的作法與邏輯,你才能根據你的狀況與能力,找到最適合你的投資工具,並且為自己帶來低風險,高獲利!而這.....就是財商。不是嗎?

祝你今日一切順利,我們很快會再見面。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