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保證成功的方法?

文/Howard
這個周末日我將要在新竹舉辦第三次的Rich & Fun 成功啟航系統培訓,這是一個只要照步驟作,努力執行,100%可以幫助你成功的系統。

回想過去四年我在網路上或者講座上的發言,我一定都提到過成功 = 對的方法 + 行動。

成功的工具有很多,股票、期貨、房地產、網絡行銷都可以讓你成功,但是你要快速的成功你需要一個簡單且有效的系統,但不管這系統多麼簡單,你想要贏,還是得透過自己的努力!
 我從來沒說過你學完就能輕鬆致富,所以你得成功,成不成功,跟工具與途徑無關,最大的變數...其實是你自己。


  • 我房地產講座說用這個先估貸款再出價,搭配「Apple六步」反覆操作APPLE就會出現,有人就是不去做。
  • 我部落格行銷術說用"借力撰文法"寫文章,持續寫100篇文章,就能產生10萬流量搭配商業模式就能賺錢就有人不用。
  • 我粉絲團高量曝光術講座說,持續po文3-6個月,就能輕鬆產生破萬擴散率,就是有人不post.

  • 我成功啟航系統培訓說用"成功八步驟",持續去做,就能建立龐大銷售網絡,就有人不照做。


這些都是經過千槌百練過的技巧,是透過超多的失敗經驗以及成功經驗所累積出來的超簡單系統方法,你有用就是有用,沒用就是沒用。

最近我很少有培訓講座,這次在2/21在台中我舉辦我在台中個人的第二次房地產培訓,很多人會告訴你現在房地產可以做,但很可能你不知道怎麼做,過去幾年...
你只要找到市價八五折就很厲害了,很可能不到半年就能獲利出場,但現在的現實就是買到市價的七折完整裝潢完都不一定有買家要看。

對於房地產你們必須知道更多
你真正的任務是在你買到之後的規劃,無論你是買來投資置產,還是買來自己住,你都不能不知道這些殘酷的事實!

2/21 進擊中古屋-最終場@台中,良心投資客來告訴你房地產投資的真實秘密!

還有....不要再說這是甚麼幸福成家了,我老早改名字了^^
這就像你現在不會說Lays是波卡的感覺。



如果你有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部落格: https://investors01.blogspot.tw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