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4小時賺進10萬塊





文/Howard江湖
昨天江湖去上了超級講師-路守治Luke的銷售陸戰隊,這個課程我ˋ期待超久的。但過去幾年都因為課程檔期相衝、人不在國內...種種因素所以沒有辦法參加。

上禮拜二晚上我看到了這個課程資訊,上課時間是2015.02.24、25、26。,就是隔天早上9點。我大概猶豫了20分鐘,最後決定報名這個課程。接著我馬上傳簡訊給路老師,說我要報名,我在午夜11:03分報名這個課程,隔天早上立馬從台中坐高鐵飛奔台北上課。


上完這門課我才完全明白到,原來銷售是如此神聖,成交其實是一種價值的交換,想做到絕對成交,並不是你的話術多厲害,而是你如何....

繼續閱讀

讓客戶喜歡上你

世界上最偉大的銷售員-喬 吉拉德最瘋狂的就是他的發名片系統,他大量訂製名片,也大量散播,他的想法很簡單: 那些有我名片的人,我都無法成交了,那沒有我名片的人我怎麼成交他。

所以銷售員,銷售的不是產品,你要銷售的是你"自己",做出自己的品牌,讓客戶喜歡你,你當然也要真心地喜歡客戶。你要做的是介紹有價值的商品,給"需要"這個商品的人,你不是在賺他的錢,也不要推薦自己不認同的商品。

課程內容超級精實,除了邏輯、還有很多技術的拆解,然後還有很多的實戰案例,Luke的銷售經驗超級豐富,不管你是甚麼行業,他都能舉實際案例來"示範"給你看,然後讓我們練習。


為什麼路老師能這麼成功,因為他在22歲開始當業務,很快的時間就做到非常高聘,月收入300萬。

接著又越來越突破,最高紀錄曾經利用系統在兩個月內,成功成交1萬5千名客戶,收入近5000萬元,如此高超的銷售能力,真的是太強了!!

成交一切都是為了愛!!

早上第一堂課,老師教了 Top Sales的50種態度與技巧,我們才知道原來頂尖的高手所要學習的這麼多。
接著還有 "銷售人員的11種挑戰。" 
然後還有 "絕對成交的23個經典流程" 而這個就是系統。
這三天的培訓中間穿插了相當多的練習與技術教學,如街頭陌生市場開發、12小時極限銷售...等等。



我一直知道路守治老師的銷售陸戰隊課程很厲害,但我沒想到厲害到這個地步!!
而我也成功突破了自己的極限,利用路守治老師的銷售技巧,在4個小時內成交了21筆訂,而且銷售額高達10萬元

太驚人了!!!

除了學到很多東西,這門課我還跟許多頂尖人物一起當同學呢!!!



這是我這次上課的同學,Alan為堯老師,我們是在新加坡上QL的MTM課程認識的。

為堯老師是相當傑出的講師,同時也是超級銷售高手,他跟我分享他上完這門課的心得是:原本我想要開銷售個課程,但上了這門課後我就不敢開了,完全打不過!

打不過他,只好加入他。所以我在這裡!!







這門課真的那麼厲害?!!別急我還有其他同學。

如果你是仲介,千萬不能不認識這個Top Sales,這是永慶不動產全國總冠軍的男人,平均每4天就賣掉一間房,我們在課程中,他吃飯吃到一半,在電話中又成交了一間房子。

趕回店裡簽約。
能和這樣的高手當同學真的太榮幸,下課趕快去跟他請教投資之道。想知道全國第一的房仲跟我分享的投資經嗎?! 下次有機會分享給你們! ^_______^


最後既然是銷售課程,那麼一定會有競賽,我很榮幸在團隊合作下,我們最後得到了全班的冠軍,而我也獲得了個人冠軍,真的人的潛力是可以被逼出來的!!!


這個禮拜,我和我的部落格老師Jerry一同邀情路守治老師來舉辦分享會,讓各位可以學習高超的銷售戰技。

不管你是保險業務員、不動產、傳直銷、櫃姐還是公司的業務,你沒辦法月入30萬,那是你不知道如何瘋狂成交,讓客戶自動找上門,真正厲害的銷售人員不是讓客戶幫你轉介紹,而是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在幫你轉介紹!!

3月,銷售爆發月,江湖請來我的財商啟蒙恩師,也是我的銷售教練-路守治Luke來演講,教你如何月入300萬。

【月入300萬的決勝技巧】
3月1日(二)台北場19:30-21:30 地點近期通知
3月2日(三)新竹場19:30-21:30 竹北市莊敬南路75號
3月4日(五)台中場19:30-21:30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11號9樓之5
3月7日(一)高雄場19:30-21:30 地點近期通知

費用: 100元 (現場繳交,只開放給有預約報名之人)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