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中國第一名企管-總裁商業思維-影像筆記part2

文/江湖
延續上一篇文章,我們談到了分錢、收錢、賺錢!分別是團隊思維、客戶思維以及產品思維!


四天最讚的部分!
分股、減股制度以及退場機制!

股東之間總是有許多的矛盾....



在股東拆股制度的地方,江湖聽了超興奮,尤其是講開分公司的配股制度時,真正的發現蘇老師知識之強大!

由於我自己是個創業家,也曾經遭遇到公司的困難,而身邊也許多這樣的朋友。他們都問江湖會不會開分享會!

考慮了幾天,江湖決定把這次的心得以及所學內化後,分享給更多想創業的人!


請注意
如果你沒有以下需求,請不要往下看:
想要自己當老闆卻又不知道市場在哪裡
很願意分錢給員工,但是不知道怎麼分才合理
年終快到了,自以為包紅包給員工他們會開心
產品明明很棒,但是卻沒人要買
設定了目標達成獎勵,但團隊仍然沒有激情
不知道怎麼讓事業體自動化運轉

--
在總裁商業思維課程中,這些都完整地解答了....

由於這門課程的知識量體相當龐大,所以江湖我挑出兩個主題分享,分別是客戶思維團隊思維

<1> 打造自動賺錢機器的客戶思維
這一篇有三大主題,分別是
a.永續經營
如何優化企業的三大利潤來源,打造持續賺錢的系統? 
首先我們要教你收錢的3大原則,讓你不用擔心好產品卻找不到客戶市場需求卻找不到突破點的痛苦中找到出口,讓你對客戶撒下天羅地網,套著他們不斷收錢。   
b.自動賺錢機器
如何優化企業的銷售流程,讓客戶持續主動的購買?
我將教予您收錢的3種方法,讓你不需要優秀的業務人員也能快速的把錢收回來,打造自動化的賺錢機器。
c. 遠交近攻
如何讓一切社會資源為我所用,遠交近攻縱橫天下?
這裡你可以得到收錢的三大策略,讓你的客戶覺得想要交錢給你,並且瘋狂幫你轉介紹
你將從大量面對客戶拒絕的深淵中,解放出來。

<2> 打造破紀錄團隊的團隊思維
在破紀錄團隊的思維中,有三大主題,分別是
 a.建立強大依賴:如何讓員工以及客戶離不開公司?
你將可以學到,分錢的三大原則,讓你可以圓圓斷地吸引更多優秀的人才,並且永遠團結在你的周圍,為你所用!

 b.統一上下立場:如何讓員工像老闆一樣,沒日沒夜、自動自發的工作?
在這裡你將會學到,分錢的三大方法,用對的方法分錢,你的員工就能擁有強烈的主角般的責任感,以及一定要成為No.1的原動力。

  c. 讓老闆時間自由:如何打造自動化的商業模式,讓老闆不再辛苦盯板,真正獲得解放,透過打造企業而實現財富自由!
你的優秀人才將心甘情願地複製能力給團隊,裂變出更多的分公司。讓自己自由,有錢又有閒!


薪酬機制的12種死局是我在課程中最大的AHa之一,有些獎金制度明明為員工著想,但是員工卻無動於衷,這是為什麼?
知道問題的原理,才有機會將病症根除。
如何建立員工與老闆之間的依賴、統一立場並且解放老闆,讓你的事業體自動化運轉
總裁商業思維課程講義封面

天哪!我光是打出這些文字,就讓我熱血沸騰了!

由於總裁商業思維這個課程的內容很多,江湖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並且融合一些過去我所遇到或是課程中老師所舉的企業案例,所以這套『讓營收倍增x自動化運轉』影像課程,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整理,大約需要18天的時間。

總裁商業思維課程在蘇州上課,訂價 $3800 RMB,而且一位難求....


感謝網路科技,現在只要運用網路就可以上全世界的課了!
創業家 |公司高管 | 團隊領袖 必看
『讓營收倍增x自動化運轉』影像課程
上課方式: 網路影音課程
定價:$6800
首推超值價只要$2980
從現在開始到107年1月3日截止
限名額:35名!

好友人數

立即搶名額吧!!!!



在課程中,蘇尹華老師的一席話讓我感動,他說
「偉大的企業,常常被模仿,卻很難被超越,因為妳看得見他的產品服務甚至技術,卻看不見他的經營理念大愛文化高尚的價值觀。 你可以模仿他的包裝、廣告、甚至是商標,但無法複製他的團隊、產品研發能力和一心成就客戶的心。」

若你是正在創業的人,有些苦....可以在嚐到之前就先癒治避免。這門課可以幫助你。
如果你正準備要創業或是渴望自己創業,那麼這門課可以幫助你更宏觀地去規劃自己的事業格局。
如果你已經創業了,但是你已經在煉獄之中,那麼我相信這們課,可以打通你的思維,讓你看懂你現在的盲點。


人類的恐懼來自於未知,沒想到這門課教會我如何駕馭恐懼並且消滅了它!
以前我開公司,每個月花了5萬元請管理顧問,每週花一個早上的時間和顧問開會,仍然對於管理人才,開發產品,以及營銷模式仍然沒有很實戰且立即有效的方法。
但在這裡我全都找到答案了

好友人數
歡迎報名!!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