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躺著賺的被動式收入?! 小心被騙。


文/江湖
財商界4年,我們不斷地推崇如何獲得非工資收入,但是最近發現很多的人對於被動收入有著很深的誤解。 其實真正的被動收入並不是真的躺在家裡錢就一直流進來,而是你可以透過定期去維護、調整你的資產,讓這個資產可以維持獲利的運作。
例如:
我的網站or粉絲團,每個月創造的廣告收益其實也不少,但是投入的時間目前是每周約2-3次,每次2-3小時,然後錢就會自動流進來。 我覺得還可以更好,目標是每個月1次,每次2-3小時。 當你的系統越完整,
你的工作時間就越短維護週期越來越長(工作間隔時間)、獲利週期越來越短(獲利次數變多)。 

當你貪圖躺著賺錢的時候,很有可能詐騙就會找上門來!! 所以江湖人認為唯有真正了解資產、系統你才能找到(建立or投資)一個可以長期產生獲利的被動式收入!  

當你開始願意付諸行動,承諾自己願意每個月、每週甚至每天來維護、調整自己的資產的時候,你才有機會開始慢慢的讓錢自動流進來。 


接著下一步...

你必須了解,非工資收入的分類!

每個人的額度、收入都不一樣,因此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資產種類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的人都追求房地產投資,是因為他們聽說房地產只漲不跌,因為買了兩、三間房子講出去很屌很威,所以每個人都瘋狂追求房地產投資!



我想表達的是,有現金流的房地產,也只是5大類資產中的其中一種,我也推崇每個人一生都一定要買房子,所以一定要學房地產。

但是身為有使命的教育訓練者,我們必須說實話。
我不能因為我自己是從房地產開始的就只推崇房地產,因此把正確的資產觀念推廣出去,讓大家明白正確的順序以及適合投入的條件,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知道寫部落格也可以賺錢嗎?!
你知道有不用買房子就成為包租公的方法嗎?!
你知道有不用花錢就可以買房子的方法嗎?!
你知道有以小博大的股票套利方式嗎?!
你知道投資公司才是真正讓你可以倍增被動收入的方法嗎?!

歡迎報名退伍即退休系列【非工資收入研討會】


你將可以在研討會中學到

●學會辨別資產與負債的差異,將金錢放回自己的口袋中。
●轉換富人的思維,擁有富人的環境,持續保持富有
●開啟五大類資產的非工資收入

學習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改變命運。先了解邏輯、在付諸行動,你才有辦法用有錢人的腦袋,來腳踏實地賺大錢!!!


活動資訊
研討會資訊:
場次1、105年10月4日  07:00pm-09:30pm
場次2、105年10月15日 02:00pm-05:00pm

地點: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二段2號10樓之7
費用: 100元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