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好朋友兼部落格導師Jerry出新書囉-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Rich&Free

今天要分享一個好消息!!

我的好朋友監導師兼事業夥伴Jerry(俗稱百萬部落客) 的新書終於發表上市了!!
這些年來,跟Jerry也有很多的合作,真的覺得這個鄰家的大男孩,非常的努力。

所以當Jerry跟我說他要出書了,而且邀請我幫他寫序的時候,我一口就答應了!
這本書非常的潛顯易懂,不只包含很多實戰,還有很多系統化的方法,比如說: 追求財務自由的正確順序!

1. 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2. 專注高轉賣價差的工具
3. 加速累積人生一大桶金
4. 投資或打造有穩定現金流的資產
5. 不斷重複累積被動收入
6. 重複操作-->直到財務自由!!!

我認識中的Jerry是一位非常積極學習的網路賺錢高手,多年前他在哈福艾克課程中打開財商腦袋之後,商業模式的Sensor打開後,發現到處都可以賺錢!!

 

所以江湖常常接到Jerry來電說:,他發現了一個很新的網路行銷方法,好強喔! 馬上打給我。



所以我今天要來推薦這本書~~

為了幫Jerry成為暢銷書作者,江湖決定釋放超大利多!!
由於本書的第7章是零成本創造財富的秘訣,這是我從Jerry身上學到目前最受用的能力,他也將秘訣全部寫在裡面囉!!


所以現在江湖決定將我個人價值$1980線上課程【網路0成本創業術】的真實行銷步驟與行銷策略,用超級優惠價格,送給你喔!!!!

限時7日!
從你看到文章的這一刻,到2016年10月7號的凌晨12點前,下定就可有擁有這次的機會喔!!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1人訂兩本,讓Jerry暢銷吧!
【網路0成本創業術】行銷心法策略篇+ Jerry新書
套餐價格: $688台幣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LINE即時獲得最新文章訊息
好友人數。
好友人數
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文/Howard江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