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網友說上班太忙無法追求財務自由,好想離職! 要拚看看嗎?

文/江湖
昨天晚上,一個網友說他很想離職...因為他現在的工作很忙,但是因為有負債,所以無法停止賺錢!

但是他很想要建立資產性收入,他很想要讓自己不要再一直追著錢跑!但是他很累很困惑....甚至累到感冒了...
本圖係經當事人同意截圖分享

他尋求我的建議...
其實這個問題,不止一個人問過,很多的人都經歷過這個過渡期,包括我也不例外,但很幸運地我撐過來了..


但我不想要給什麼建議,我希望你們不要相信我說的任何一句話,因為我說的都是我自己的人生經驗,我可以分享給你們聽,如果你覺得對你有幫助,歡迎拿去用...

因此江湖作了一次的10分鐘的LIVE直播,分享4年前..
當我還是個研發工程師的時候,
當我還是個只會存錢的社會新鮮人的時候,
當我還認為想要存錢快一點假日就要去兼差的時候。

當時的我如何面對這些挑戰.....






結語:
四年前,當我還是個工程師,我每天做的六件事情:
1. 看房子
2. 寫部落格
3. 上課
4. 活動
5. 作筆記
6. 上班

你呢?!
每天做哪些對你生命有改變的事情呢?!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分享  Howard江湖 cooper9895@gmail.com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部落格: https://investors01.blogspot.tw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