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好書推薦]人性的弱點-卡耐基,當你更了解自己後你將不再猶豫!

最近又開始看書了。
文/江湖
人性的弱點


而這次我挑的書籍是我的導師Dennis Bay推薦的“人性的弱點”
上了很多的課程,很多教練或者老師都看過這本書,也聽過很多人推薦,但始終沒有買來看,最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就買來看了!



這本書提到,人類是群居的生物,就算你想要離群索居也根本很難,所以在社會中最重要的就是人際關係的調整了,而且這世上根本不存在完全沒有煩惱的社會人,除了精神上的煩惱,還有許多身體上的困擾,也因為如此,很多人開始精神委靡,失去活力。



這本書“人性的弱點”是出自大師卡耐基隻手!
內容中提到了「獲得幸福的7種方式」,其中第一種就是「了解自我&自我實現」

人性的弱點中,的內容絕對不是什麼嶄新的理論,而是許多過去已經被思考過、實行過的成功案例。 卡耐基透過這些活生生的案例來點出結論,讓我們輕鬆地學習,但卻可以認真的思考它。

所以說,這本書的精神是健康而活潑的!強烈地推薦這本好書-人性的弱點!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