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和英國擁有最多房地產的男人Kevin Green見面後的心得

0207 Update
你想知道如何用半價買房地產的秘密嗎?
你想知道如何不用自己前買房子的秘密嗎?
你想知道投資房地產如何合法不繳稅嗎?
你想知道如何不斷增加額度嗎?

2016年1月29.30.31英國房地產大師kevin Green,來台灣開3天要價近5萬元的進階房地產課程,江湖聽完後,整理自己的筆記融合自己的投資經驗辦了一場線上分享會,有來聽課或線上聽講的同學都說,內容真的太豐富了!!

如果你錯了過直播,想要觀看的話, 江湖有把2小時的分享會完整錄影收錄!
觀看完以下介紹影片直接點擊付費刷卡,12小時內就可以開通讓您觀看學習喔!

            










上禮拜我去上了英國房地產大師Kevin Green的進階房地產課程。



我發現KG成功的關鍵喔,因為知道方法沒用,還有許多關鍵的操作技巧與團隊經營模式。
我這兩天都在認真整理筆記,比較台灣市場與英國市場的差別,想找出問題的答案,整理到第三天的筆記之後,答案呼之欲出。

  • 有多少人想知道用半價買房地產的秘密?
  • 又有多少人想知道如何買房子不花自己錢的秘密?
  • 然後有多少人想知道獲利不被課稅的合法秘密?

說真的,英國擁有最多房地產的男人Kevin Green 真的很強,不光是看他的口袋深度,而是
看他的內容,他對於市場規則的熟悉度實在是精彩,果然法律是保護懂法律的人,而他超懂的啊,所以我也認為這4萬多元花得超值得!


不過既然思維模式是相仿,現在要更努力學習,去行動掌握KG可以快速拓展的關鍵,我要開始蛻變改變囉。



課程現場有了不少高手老闆,有做外匯的有做土地的有做直銷的有開仲介店的還有專門再做海外房地產的,江湖愛聊天當然要去搭訕認識,想知道這些同學為什麼會報名KG教練課程嗎?這些有錢人的想法到底是?
我的分享會會分享喔!

Anyway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合作計畫,未來也會考慮加入Kg的教練課程喔。
想知道KG教練課程是什麼內容嗎?
想知道台灣有沒有人有用這樣的合作模式嗎?
有同學在面試時跟教練說,我為了報這個課程幾乎燒光所有積蓄了,那怎麼辦?教練怎麼回應?
我的分享會會剖析喔! 


最後,我的研究所指導教授說-我們不能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所以⋯

Why 321 rule?
Why 貴金屬?
Why 白銀 not 黃金?
Why 4+投報才進場?
Why 杜拜設公司?
Why 開裝潢公司?
Why 中古屋?
Why P2P?
Why 改套?
別人學到How, 所以我必須找出WHY, 唯有知道WHY才能在市場改變時,找到適應該現況的路!
而我的工作就是去找出所有的「WHY」分享給夥伴們


我現在滿腔的想法與熱情,想要分享給各位,這次的Kevin Green房地產進階培訓學到的精華!

我要分享的內容如下:
KG的額度搬運法,合法產生額度。
P2P銀行借貸方式
如何全額貸款買房子? 英台情況比較
如何買到半價的房子? 英台情況比較
如何幾乎不繳稅?
裝潢半價的秘訣
萬用投報率公式,大於參考值才能買!
當崩盤的時候,有兩種資產要買!

當然有些人會說,Kevin是英國人,他講得是英國的房地產,但是其實房地產投資的邏輯是一樣的,所以雖然不能完全把他的技巧拿來使用,但是這些方法所帶來的財商是相當棒的,有很多方法做一些變形修改,就會變成很棒的操作模式喔!


想知道嗎?! 江湖來分享給你聽
江湖特地舉辦分享會
分享會有兩場資訊如下喔

台中場次:
2月4日(四)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2段311號9F-5
時間:19:30-21:30 費用: 500元

線上講座:
2月5日(五)
地點: 任何有電腦或者有3C的地方,也可用手機觀賞喔。
時間:19:30-21:30 費用:  500元

最新場次: 106年3月24
時間: 20:00-22:00
地點: 任何有手機、電腦Wifi的地方
費用: 免費!!
(若您無法參與,也請不用擔心,課程將全程錄影,在結束會整理出影片,在我的會員網站上! 可觀看48小時,但是希望您準時上線,因為只有即時上線的可以得到現場 江湖老師所贈送的超值好課程喔!!!)

真情分享,絕對超值,我花50000,你花500。這不只是分享會,我要教你財商、殘酷的現實以及自住客或投資客的下一步。

歡迎報名喔~




提醒您,線上報名者完款後我們將會寄出通知信! 給您線上收聽的資訊喔。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ooper9895@gmail.com

官方網站: www.rdgogo.com
E-mail: cooper9895@gmail.com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howardchen
想即時獲得更多理財好文章嗎?
 馬上加入!
好友人數
或手機LINE掃瞄QRcode加入本部落格為好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