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警世文]我朋友被騙40萬,龐氏騙局資金盤MoneyGame真實案例(下)





承接自 [我朋友被騙40萬,龐氏騙局資金盤MoneyGame真實案例(上)]

江湖覺得很奇怪.....
這些企管顧問公司的老闆,號稱事業體超成功,聲譽極佳,人脈超廣,這麼賺錢的事業體,怎麼會找散戶來投資,還給這麼高的投報率,然後又花這麼多的佣金請業務?

投資重時機與速度,一年就能賺到錢的東西,沒有人會刻意拖到一兩年的時間在慢慢集資,完全不符合時間成本。
正常投資人遇到這種機會,當然會找身邊的人脈,直接調個幾千萬、幾億資金直接讓資金到位,幹嘛在那邊慢慢拖,還請一堆業務來推廣給他抽%,當真是做善事?

我朋友到底做了什麼呢?!
我那位朋友,跟銀行信貸了40萬元,簽了合約買了對方的產品,結果一進場號稱有履約保險的投資品竟然下架,這時這間企管顧問公司竟然跟他說,會幫他轉移到另外一項投資商品,雖然新的投資品,投報率稍低於那個項目,但是也是很不錯的投資。

頭都洗一半了,當然要繼續玩下去,後來又簽了轉移股份之類的東西,結果又因為產季或者一些非抗拒的因素,所以這段時間都不會有任何現金流。 這都是資金盤MoneyGame很典型的症狀。

為什麼沒有看清楚合約?
你會覺得是他自己沒看清楚合約,但是事實是我們根本玩不過他們的合約,甚至他們敢要你請律師來看合約內容。
但是事情發生了,他們就是有漏洞可以全身而退!

那麼最後會如何呢?
所以我朋友現在的狀況,不但沒有現金流,每個月還要繳信貸的錢。
最後一定會發生的是,那間公司突然間不見了!!
然後當初你的聯絡人,就是那個業務,可能也沒做了,手機號碼也變成空號。你一定會想說,那當初投資的40萬呢?
傻孩子,公司都沒了,你也找不到人,要找誰討去?

江湖看過更無恥的就是用美人計來勾引你,每天約你出去喝咖啡,逛街看電影,讓你感覺像自己人,最後就會推銷他們公司的投資商品,買完通常就不太理你了,這些都是標準的資金盤作法。

投資還是挑自己最有把握的項目來操作,如果你不懂風險,那你不是在投資,你是在賭博。投資要想獲最大獲利,就是挑自己最有把握的作,然後反覆去做。
如果你認同,請分享出去....

图来自 八耐舜子手繪塗鴉本
https://www.facebook.com/banai.shunz/


再看一次 
[我朋友被騙40萬,龐氏騙局資金盤MoneyGame真實案例(上)]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如果您想要觀看免費的房地產小技巧影片,歡迎加入江湖財商影音頻道LINE@喔!
好友人數

我們頂峰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