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財務自由的人跟我的學員說:「你想房地產,怎麼不跟我學就好,為什麼要花錢上課。」讓我來告訴你。

文/Howard


有一位已經財務自由的人跟我的學員說:「你想房地產,怎麼不跟我學就好,為什麼要花錢上課。」

他說的基本上沒錯,但是你知道嗎?
有很多大學教授學識超豐富、實戰經驗也強,研究、實驗能力都極出眾。但是⋯他們不見得會教書耶。



我們的存在,就像是補習班老師,
我們不只具有專業、實戰的績效,更重要尢是具有培訓的技巧。
一場優秀的培訓,除了要有清楚的邏輯讓人們容易理解之外,我們還要必須幫助學員目標設定,清楚知道自己的下一動是什麼,才能激活他的行動力!

如果要比房地產投資,績效我不一定比得過,但是若要比培訓的實力、使命感以及熱情,我絕對不會輸給你們的。



最近有人說,房市不是很好,所以房地產的課程大概也會受影響!

但是你知道嗎? 現在APPLE物件出現的機率高出了過去2-3倍,你成功的機率就是過去我們那時候的兩三倍!
我們的策略很簡單~

1.黃金地段 
2.買到低於市價7折 
3.用不花錢的方式買下它
 4.用符合現在趨勢的策略操作!


從古至今,房地產的投資市場都是活躍存在的,原因就是在人滿為患,人類需要住的需求,因此土地只能越來越少,價值就會越來越高!這是最多人投資、參與,可以參考的資料和課程也最多的投資項目!

如果投資你是新人,那麼我覺得學會聰明買房,是你一生最重要的必修課之一。

因為在我的講座前10分鐘,我就會教會你,買房至少可以省下50萬的技巧,買房一定要斤斤計較!

如果你對於用”小資“來透過正確地投資房子,在1年內為自己賺進一桶金有興趣,那麼我想我的講座可以幫助到你ㄅ
今晚8:00 歡迎參加【江湖財商-房地產線上學院】





今天的講座內容比較不一樣,因為我發現很多的人還是有錯誤的觀念,因此我們會更加強調這個部分。
另外一部份就是系統,成功絕對是可以複製的,如何運用系統、策略,在短期內購入數十投資物件,今天我們會更加強調這個部分!

  • 至於現在房市到底還能不能投資呢?
  • 應該怎麼投資呢?
  • 小資如何才能操作呢? 
  • 中資大資應該要怎麼投入呢?
今晚我們來一探究竟,8點開始,我們晚上見!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cooper9895@gmail.com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右邊的粉絲團給我一個讚!!
更多房地產投資的實戰資訊請點我的個人學習網站:www.howardfq.com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